注册

武汉城管播放大喇叭催商户缴罚款 顾客全被吵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一街道治理违规商户用上“新办法”  图文:城管播放大喇叭催缴罚款 治理占道经营商户时,城管执法队员将大喇叭放在店铺门口,大声播放政策法规,并称其为“重点宣传”,直到商户交纳罚款。昨日,硚口

原标题:武汉一街道治理违规商户用上“新办法”  图文:城管播放大喇叭催缴罚款

治理占道经营商户时,城管执法队员将大喇叭放在店铺门口,大声播放政策法规,并称其为“重点宣传”,直到商户交纳罚款。昨日,硚口区一街道城管执法队员的做法引起多家商户不满。

昨日上午,沿河大道旁江山如画副食大厅一家商户刘师傅反映,10多名城管队员来附近检查,到他店铺前时,看到他的一个货架摆在店门口,城管队员将货架甩到门前道路上,然后开出200元罚单。在他犹豫时,城管队员将几个大喇叭放在他的店门口,用很大的声音播放城管政策规定。不一会,又将喇叭移到店内的一个货架上播放。当时店内有多位客户在看货,不堪吵闹,这些客户选择离开。“罚款就罚款,为什么采取这种做法?”刘师傅有些想不通。

喇叭持续播放了10多分钟,在他交纳罚款后,城管队员离开他的店铺。

随后,刘师傅看到,在旁边一家副食商铺,城管队员“重点宣传”时与商户发生了肢体冲突,引起多人围观。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城管队员已经离开。刘师傅介绍,城管队员十分钟前刚走,附近共有5家店遭遇同样的经历。刘师傅隔壁商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们店子里也被城管队员播放喇叭10多分钟。

记者了解到,执法的队员属于汉中街城管执法中队。记者随后联系该中队,一位许姓负责人表示,对于少数经常占道经营的违规商户,城管队员采取重点宣传的方式,哪家违规,就在哪家商铺门口进行重点宣传,播放相关政策法规,直到这些商户认识到错误、交纳罚款为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罚款 喇叭 武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