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城镇职工大额医疗保险费十月起自动扣缴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额医疗保险费下月起自动扣缴为了缴纳7元大额医疗保险费,每个月要跑社保、跑税务、跑银行、跑邮局,这样的麻烦事,下月起将被终结。昨日,来自武汉市人社局的消息称,10月1日起,参加武汉市城镇职工大

原标题:大额医疗保险费下月起自动扣缴

为了缴纳7元大额医疗保险费,每个月要跑社保、跑税务、跑银行、跑邮局,这样的麻烦事,下月起将被终结。昨日,来自武汉市人社局的消息称,10月1日起,参加武汉市城镇职工大额医疗保险的企业和灵活就业退休人员(不含新城区),大额医疗保险费将自动从其本人的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中代扣代缴。

据了解,以前,部分企业和灵活就业窗口退休人员由于没有及时缴纳大额医疗保险费或银行延迟代收大额医疗保险费,不能享受医保住院和门诊治疗重症(慢性病)待遇。今后,该费用将由社保部门直接从其个人医保账户中代扣代缴。

据悉,武汉城镇职工大额医疗保险(一个保险年度内)起付标准为24万元,超过部分,由大额医疗保险支付,最高支付额度为30万元。

武汉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可拨打12333或各辖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电话咨询相关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医疗保险费 武汉市城镇职工 自动扣缴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