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利川20家单位回应群众敷衍了事被问责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回应群众敷衍了事湖北利川20家单位被问责 湖北省利川市纪委近日对存在不调查随意回复、相互推诿等问题的20家单位进行了问责,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诫勉谈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利川市纪委加大对

原标题:回应群众敷衍了事湖北利川20家单位被问责

湖北省利川市纪委近日对存在不调查随意回复、相互推诿等问题的20家单位进行了问责,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诫勉谈话。

据了解,今年以来,利川市纪委加大对群众诉求办理督办力度,并通过市政府开办的“市民直通车”网络问政平台进行再监督。具体的操作中,纪委按照回复率、按时反馈率、好评率分别占20%、 30%、50%的比分,对15个乡镇办事处和96个市直单位实行量化打分,由网民进行监督,并对排名倒数后5名的单位进行公开通报,并限期整改。

与此同时,利川市纪委还对超过办结时限、不调查随意回复、相互推诿以及整改不到位的单位给予通报批评,对造成恶劣影响的单位“一把手”及分管领导进行问责追责。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上旬,利川市纪委已对市交通局、市人行、市工行等20个单位进行了问责,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诫勉谈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单位 利川市 不调查随意回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