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希望与鄂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TCL集团、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一行。 李鸿忠说,湖北武汉具有交通区位优越、科教人才密集、工

原标题:省领导会见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在武汉会见了TCL集团、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生一行。

李鸿忠说,湖北武汉具有交通区位优越、科教人才密集、工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良等综合优势,正处在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的“黄金十年”。TCL集团和华星光电公司将最先进的第六代LTPS生产线项目落户在武汉光谷,充分显示了TCL集团高层的战略眼光和对湖北的重视、信任与支持。希望TCL集团进一步扩大在鄂投资,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湖北省和武汉市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TCL集团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东生感谢省及武汉市对华星光电武汉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湖北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干部干事创业的干劲作风,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鄂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TCL集团将继续深耕湖北,深化双方合作,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TCL集团、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薄连明等会见时在座。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李鸿忠 TCL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