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爸”带俩娃高速上开车 怀抱1个副驾驶坐1个(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怀里抱着一个 眼睛看着一个 图文:“奶爸”如此开车 害得车主被处罚正在开车的男司机怀

原标题:怀里抱着一个 眼睛看着一个 图文:“奶爸”如此开车 害得车主被处罚

正在开车的男司机怀里抱着一个孩子,而眼睛看着副驾驶座上的孩子,而这危险的一幕被高速监控拍摄到。昨日,省高警总队公安大队以“妨碍安全驾驶”,依法对该车车主作出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监控显示,9月10日15时23分,一辆疾驰在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上悬挂荆州牌照的小车上,两名男童分坐在副驾驶位和男司机的怀中,两个孩子都穿着天蓝色上衣,萌态可掬。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司机,不是目观前方路面,而是一脸温柔地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孩子(如图)。

然而,该司机的行为已构成“妨碍安全驾驶”,按规定将被处罚,民警遂依法将其违法录入电子警察系统。随后,民警通过违法车辆号牌找到车主倪先生,但对方称,当天,该车借给了朋友在开,他也不知朋友开车时还带着两个孩子。因车主不愿透露朋友的相关信息和联系方式,最终,警方依法对车主开出罚单。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出于安全考虑,12岁以下儿童应坐在后排,并设置专门的安全座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车主 司机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