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上半年“三公”经费支出下降931万元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上半年“三公”经费降931万昨从市审计局相关报告获悉,我市上半年“三公”经费实际支出1166万元,同比减少931万元,减幅44.41%。 同期,会议费实际支出243万元,同比减少363万元

原标题:武汉上半年“三公”经费降931万

昨从市审计局相关报告获悉,我市上半年“三公”经费实际支出1166万元,同比减少931万元,减幅44.41%。

同期,会议费实际支出243万元,同比减少363万元,减幅60%。

据悉,今年,我市通过审计发现违法违纪案件线索19起,主要是涉嫌在工程项目建设或土地开发、转让、拆迁过程中违纪违规,挪用公款,违规招投标等问题。这些案件线索已分别移送司法、纪检监察和有关主管部门,目前有的已处理,有的已立案或受理,有的正在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经费 三公 支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