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邻居与人关系暧昧 宜昌男子冒充警察敲诈“罚款”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得知邻居与人关系暧昧 冒充警察敲诈钱财 湖北当阳一男子得知女邻居与他人关系暧昧,于是冒充警察多次敲诈钱财。9月17日,当阳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将该男子曾某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6月的一天

原标题:男子得知邻居与人关系暧昧 冒充警察敲诈钱财

湖北当阳一男子得知女邻居与他人关系暧昧,于是冒充警察多次敲诈钱财。9月17日,当阳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将该男子曾某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6月的一天,曾某无意中发现女邻居与郑某关系暧昧,遂起歪心。随后,曾某找到郑某,自称是当阳市玉阳派出所警察,要对郑某的行为罚款2000元。郑某见曾某衣冠楚楚,手里还拿着文件袋,怕事情搞大了,答应接受处罚。

曾某收下郑某身上仅有的700元现金后表示,余下1300元罚款次日去派出所交纳,并记下了郑某的手机号码。次日上午,郑某接到曾某打来的电话催要剩余“罚款”,郑某不愿到派出所,与曾某约定其他地点交纳了余款。

郑某以为能长舒一口气,可没过两天,曾某以罚款不够等理由又先后3次向郑某收取“罚款”、“办案费”共5000元。无奈之下,郑某向警方报警。

9月16日,民警根据线索在当阳一茶馆内将曾某抓获。经审查,曾某对冒充警察敲诈他人现金供认不讳。

民警介绍,现年40岁的曾某,2012年5月曾因伤害罪被当阳市人民法院判刑1年6个月。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女邻居 暧昧 冒充警察 湖北宜昌 敲诈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