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一高中生为寻刺激当飞贼 一月内抢夺路人9部手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其家境殷实 一月内却飞车抢夺路人9部手机 孝感一高中生为寻刺激当飞贼孝感城区某重点高中高三学生陈某,家境殷实,平时零花钱也不少,可他竟然驾驶摩托车流窜孝感城区,专抢步行女性手中的手机,短短一个

原标题:其家境殷实 一月内却飞车抢夺路人9部手机 孝感一高中生为寻刺激当飞贼

孝感城区某重点高中高三学生陈某,家境殷实,平时零花钱也不少,可他竟然驾驶摩托车流窜孝感城区,专抢步行女性手中的手机,短短一个月时间里,作案9起。经过一个月的追捕,日前,孝南警方将陈某抓获。

今年8月,孝南警方连续接到多起手机被抢的报警。几名女性受害人均称,自己在路上边走边玩手机时,被突然冲出的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夺走了手机。办案民警经反复比对视频资料,结合受害人反馈的相关信息,初步认定城区系列飞车抢夺案系同一人作案。

8月27日、28日晚,孝感城区交通西路、交通中路又接连发生两起单身女性被飞车抢夺案,专班民警迅速调取视频资料,发现该案嫌疑人正是系列飞车抢夺案嫌疑人。民警随即在附近路段布控。9月12日晚,一名骑着蓝色摩托车的男子进入航空路,形迹十分可疑。蹲守布控的民警抓准时机,一拥而上将其制服。

询问结果出人意料:该男子姓陈,年仅15岁,是孝感城区某重点高中的在校学生。陈某对其飞车抢夺作案的事实供认不讳。

陈某交代,从8月初开始,其每天晚上都会骑摩托车到孝感城区转一转,专挑那些孤身一人,边走边玩手机的女性下手。陈某飞车抢来的手机大都以几百元的价格贱卖给学生或二手手机店。此外,他在一次抢夺的过程中,还将一名受害人的手提包抢走。

经查,今年8月份以来,陈某驾驶摩托车先后飞车抢夺作案8起,抢得9部手机、现金1000余元,涉案价值2万余元。

民警调查得知,陈某的父母在孝感城区做生意,家境殷实,平时给陈某的零花钱也不少,他为何要沦为飞贼呢?陈某的回答令人吃惊:为寻求刺激。

据悉,因陈某未满16周岁,警方已责令其家属领回严加管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孝感 手机 刺激当飞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