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门女子组装“名药”销往全国 一年牟利39万被判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天门女子鄢某购买廉价原料,制成包治百病的“名药”销至全国各地,牟取暴利39万元。18日,枣阳市人民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鄢某有期徒刑四年半,并处罚金30万元。 2012年5月,鄢某得知老家天

天门女子鄢某购买廉价原料,制成包治百病的“名药”销至全国各地,牟取暴利39万元。18日,枣阳市人民法院以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鄢某有期徒刑四年半,并处罚金30万元。

2012年5月,鄢某得知老家天门有人制售假药来钱快,遂通过熟人认识了天门人蒋某、荆州人陈某,从二人处分别购买做假药的胶囊和水蜜丸。接着,鄢某又找到陕西咸阳人王某,让其印制“中华藏鞭丸”、“藏王肾宝”、“龙骨颈椎胶囊”、“血毒清癣胶囊”等知名药品的包装。然后,鄢某请人在天门将“胶囊”和“水蜜丸”装在以上四种包装中,包装好后通过物流公司运至枣阳市,再以高于成本二至五倍的价格销往全国各地。

期间,鄢某还印制大量名片,摇身变成“药品经销商”,并参加全国各大药品交易会,推销自己的新“产品”。由于其生产销售的冒牌药品明显低于正品价格,很受下游经销商的青睐。经查,从2012年6月起至2013年6月,鄢某的假药销售款累计达39万余元。2013年7月,鄢某被警方抓获。

法院审理认为,鄢某已构成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鉴于其归案后坦白罪行,遂酌情从轻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天门 全国 名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