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洋县严查公务接待 接待费超标80元即违纪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沙洋严查公务接待超标80元,违纪!“没想到就因缺一张公务接待函,多一个陪客,超标80元就被县纪委通报。”沙洋县城投公司严某这两天有点郁闷。 15日,沙洋县纪委通报公务接待专项检查情况:城投公司

原标题:沙洋严查公务接待超标80元,违纪!

“没想到就因缺一张公务接待函,多一个陪客,超标80元就被县纪委通报。”沙洋县城投公司严某这两天有点郁闷。

15日,沙洋县纪委通报公务接待专项检查情况:城投公司、县林业局、县法院、县防办因缺少公函、事前审批单、无接待清单等“五单”不全;县人防办以电话记录代替公函;县民政局、县公积金中心接待费用分别超标210元、220元;县供销社陪同人员超标1人。

该县从8月下旬起,由县纪委、县财政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63个县直单位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今年公务接待费用同比下降56%,以往名目繁多的土特产、烟酒、同城吃请等报销单据销声匿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沙洋县 公务接待 违纪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