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华科“开房大厦”国庆订房需摇号 商家:系谣传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图为:网传订房需摇号的声明图为:华中科技大学旁的“开房大厦”原标题:网曝“开房大厦”国庆订房需摇号 实地走访发现系谣传19日,有网友报料称华中科技大学附近的“开房大厦”,因“十一”国庆假期房源太抢手,

图为:网传订房需摇号的声明

图为:华中科技大学旁的“开房大厦”

原标题:网曝“开房大厦”国庆订房需摇号 实地走访发现系谣传

19日,有网友报料称华中科技大学附近的“开房大厦”,因“十一”国庆假期房源太抢手,需要摇号才能订房。记者实地走访并未见到所谓的摇号订房宣传单,大厦内多家宾馆仍有空置客房。

【网事回放】网曝“开房大厦”国庆订房需摇号

19日,有网友称武汉市珞瑜路关山高新大厦贴出“国庆订房须知”照片,照片显示:“由于国庆期间房源非常紧张,需要摇号订房,请按照次序填订房单申请表,连续预定五日的优先考虑。”

此前,靠近华中科技大学的关山高新大厦因外墙挂满宾馆广告而被网友戏称为“开房大厦”,此次订房需摇号更是“有图有真相”,遭到诸多网友吐槽。

【记者调查】“开房大厦”不须摇号、内有空置客房

19日15时,记者探访该大厦,并未见到所谓的摇号订房宣传单。大厦7楼的“蓝天商务宾馆”经理俞先生介绍,其宾馆共有客房100多间,“十一”假期外来客源的确有所增多,但主要客源还是附近的在校学生。俞经理戏称“订房的客人的确有所增多,但我们都未听闻订房还需摇号,又不是开房摇奖”。

随后,记者走访该大厦内另外几家宾馆,了解到如今各家仍有空置客房,“十一”长假期间会出现“满客”的状态。客房价格均在原基础上增加了50元左右,但从未听说摇号才能订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开房大厦 华科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