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同居6年想分手 女友盐酸泼其脸致十级伤残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同居6年想分手?一瓶盐酸泼上头鲁莽女子被判刑一年半 王丽不满男友提分手,竟然把一瓶子盐酸泼到他脸上。昨悉,王丽因犯故意伤害罪被硚口区法院判处一年半徒刑。 王丽与伤者李刚(化名)同居了6年。今年

原标题:同居6年想分手?一瓶盐酸泼上头

鲁莽女子被判刑一年半

王丽不满男友提分手,竟然把一瓶子盐酸泼到他脸上。昨悉,王丽因犯故意伤害罪被硚口区法院判处一年半徒刑。

王丽与伤者李刚(化名)同居了6年。今年1月初,李刚想跟王丽分手与前妻复婚。王丽强烈反对,并要求李刚赔偿她的青春损失。1月12日,王丽还向警方报案,谎称李刚涉嫌诈骗。

当天晚上,李刚送王丽回到她在硚口双墩的休闲屋。两人聊了一会后,王丽拿出一个装牛奶的盒子,将里面的液体朝李刚泼了过来。李刚疼痛难忍,赶紧脱下衣服擦脸,随后报警。

警方赶来踹开门把李刚救了出来。经鉴定,这些液体是盐酸,李刚头面部多处受伤,被鉴定为十级伤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同居 分手 盐酸 十级伤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