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通报8起“四风”案 一干部午餐饮酒后与同事打架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黄冈通报8起“四风”案一干部中餐饮酒后打斗被警告 昨日,黄冈市纪委通报8起违规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案件,涉案10人均受到党纪处分。其中,英山一名干部中餐饮酒后与同事在办公室打斗受到党内警告处

原标题:黄冈通报8起“四风”案

一干部中餐饮酒后打斗被警告

昨日,黄冈市纪委通报8起违规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案件,涉案10人均受到党纪处分。其中,英山一名干部中餐饮酒后与同事在办公室打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月8日中午,英山劳动就业管理局就业训练中心主任郑敏违规中餐饮酒。下午3时左右,郑敏在单位办公室因考勤问题,与同事周某发生争执引起打斗。英山县纪委给予郑敏党内警告处分。

此外,8月17日、18日、19日早上5时30分,武穴市环境保护局大法寺分局副局长刘跃健,违规使用鄂J4A401号牌的环境监察执法车辆送子女上学,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受到行政警告。3月14日至5月5日,团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队长童国兵在治超中收受他人价值2000元礼品,且在值班期间上网聊天受到党内警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黄冈 四风 打架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