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开发区用地计划不平衡 6市州指标占比不足5%


来源:人民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开发区用地计划不平衡 6市指标占比不足5%“区域间不平衡, 市(州)内部不平衡,使用结构不平衡”,在22日的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一份关于《全省开发区(工业园区)节约集约用地情况的调研报

原标题:湖北开发区用地计划不平衡 6市指标占比不足5%

“区域间不平衡, 市(州)内部不平衡,使用结构不平衡”,在22日的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上,一份关于《全省开发区(工业园区)节约集约用地情况的调研报告显示,湖北的开发区用地计划不平衡问题突出。

报告称,在区域间不平衡方面,湖北的“一主两副”和行政区域较大的6个市(武汉、襄阳、黄冈、宜昌、十堰和荆州)年度计划纸盒占全省年度计划总量的63.6%,武汉市超过全省年度计划的四分之一,而孝感、恩施、黄石、荆门、随州、鄂州计划指标占比都不足5%。

早市(州)内部不平衡方面。在市州内部,近一半指标用在本市级,主城区之外的县市指标总量只占所属市州的一半。

在使用结构不平衡方面,相关数据显示,全省部分开发区住宅用地比重偏高,其中仙桃、宵旰、十堰、武汉、宜昌、鄂州等地住宅用地的比重均超过10%,仙桃高达26.3%。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开发区用地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