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拾荒老汉砸死流浪哑男 自请律师辩护求减轻罪责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拾荒老汉砸死流浪哑男 自请律师辩护以求减轻罪责 拾荒时与一名哑巴起冲突,竟以带铁钉的木板猛击,6天后哑巴死亡。昨日,67岁的拾荒老汉喻某因涉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武汉中院受审,他为自己雇请律师辩护

原标题:拾荒老汉砸死流浪哑男

自请律师辩护以求减轻罪责

拾荒时与一名哑巴起冲突,竟以带铁钉的木板猛击,6天后哑巴死亡。昨日,67岁的拾荒老汉喻某因涉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在武汉中院受审,他为自己雇请律师辩护。

去年9月30日晚8时许,喻老汉在蔡甸区大集街捡木板时,与一名哑巴起冲突,喻某捡起身边长一米多的带铁钉木板,多次击打哑巴。此后几天仍有人看到哑巴口嘴流血,在街头捡剩饭剩菜,两条胳膊用土布(非医用纱布)包着。第6天时,哑巴被发现昏倒在大集街高速桥洞下,经送医后不治。

法医鉴定显示,哑巴系受钝器打击致颅脑损伤死亡。昨日开庭时,该无名氏受害人并无家属出庭,喻老汉则为自己请来辩护律师,律师辩称,哑巴受伤6天后才送医,此间不排除另有原因导致头受伤。公诉人建议法庭以故意伤害罪对喻某判处10年以上刑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老汉 律师 求减轻罪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