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曾都查处4名“带彩”娱乐和11名“走读”干部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多名“带彩”娱乐及“走读”干部被查处 近日,曾都区纪委调查处理4名“带彩”娱乐和11名“走读”干部。 2014年8月12日下午5点10分,曾都区府河镇农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国朝,府河镇

原标题:多名“带彩”娱乐及“走读”干部被查处

近日,曾都区纪委调查处理4名“带彩”娱乐和11名“走读”干部。

2014年8月12日下午5点10分,曾都区府河镇农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何国朝,府河镇涢潭铺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永安,党支部委员、治调主任喻有全在该镇谷源山庄“带彩”打麻将。府河镇纪委给予何国朝、张永安、喻有全党内警告处分。

2014年8月12日下午4点50分,曾都区府河镇中心学校会计,中共党员包世华和社会人员在府河镇平安酒店“带彩”打麻将。府河镇纪委给予包世华党内警告处分。

乡镇干部“走读”问题是曾都区纪委整治的重点之一,自7月份以来曾都区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每周突击暗访一次,每到一个乡镇就现场点名,要求干部一个不少。截至目前,曾都区纪委共对11名未按要求在乡镇住宿的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干部 带彩 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