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驻汉总领馆两年内迁入办公新址 开展签证业务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美领馆2年内开办签证业务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在2年内迁入新址,并开展签证业务。昨天,新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悉,周重山9月12日抵达武汉就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职。

原标题:美领馆2年内开办签证业务

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将在2年内迁入新址,并开展签证业务。昨天,新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周重山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悉,周重山9月12日抵达武汉就任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职。他也是继白小琳、苏黛娜、李伟明后的第四任美国驻汉总领事。他的任期为3年。

此前,周曾在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及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工作。能说汉语和法语。此番来汉任职,他还带来妻子及两个女儿。

周重山总领事昨天表示,就任总领事后首要也是最迫切的任务是完成领馆扩馆及在汉开办签证业务,以及进一步推动经贸、文化交流。

他透露,美领馆扩馆后的新址位于新华路民生银行大厦。目前,新址正在进行设计装修,18~24月内完工并即时开展办理签证业务。按计划,初期每年办理赴美签证6万至7万份,届时武汉将成为华中地区首个可以直接办理赴美签证的城市。最终签证能力将达每年20万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签证 美国 新址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