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闺蜜为摆脱传销组织 绑架湖北女老板替换自己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摆脱传销组织男子 绑架女老板替换自己为完全摆脱传销组织,广东男子古某竟答应传销团伙的“换人计划”。为完成计划,古某将罪恶黑手,伸向生意上熟识的女老板,利用传销团伙精心配制的“迷魂”咖啡,麻倒

原标题:为摆脱传销组织男子 绑架女老板替换自己

为完全摆脱传销组织,广东男子古某竟答应传销团伙的“换人计划”。为完成计划,古某将罪恶黑手,伸向生意上熟识的女老板,利用传销团伙精心配制的“迷魂”咖啡,麻倒了对方,将其绑架至广东。昨日,东湖高新警方宣布,古某涉嫌非法拘禁被刑拘。

郑女士是湖北石首人,在光谷经营一家美容店。在一次营销会议中,郑女士结识了代理商古某。古某深谙女性心理,很快就成了郑女士无话不谈的“男闺蜜”。今年7月22日14时,古某发来短信,邀约郑女士看一处商铺。郑女士下楼后,坐进古某的轿车。这时,古某递来一杯咖啡,郑女士接过后喝了一大半,不久便昏睡过去。

醒来时,郑女士发现自己手脚被胶带绑着,头上罩着塑料袋,被装进了一个大的编织袋。她努力保持镇静,开始与古某聊以前的往事趣闻,还表示一直把古某当成亲弟弟看待。为了打消古某最后顾虑,郑女士向古某保证不会报警。终于,古某将郑女士放了,这时已是次日14时许。获得自由后,郑女士第一时间向家人报了平安,迅速返回武汉,并向东湖高新警方报警。

为了擒获犯罪嫌疑人,东新警方选派一名女民警假扮“美女商人”,在网络上慢慢接近古某。一个多月后,古某终于放下戒心,网上与民警聊得不亦乐乎。女民警假装要以上门谈合作项目为由,成功将古某约至广东梅州一个广场。9月22日,古某在该广场等待“美女商人”,结果被远赴广东的东新民警抓获。

经审讯,民警得知,今年25岁的古某是广东梅州人。为了发家致富,不甘清贫的他开始只身闯荡社会,在武汉与四川女友相识,没曾想,今年6月被骗至河南搞传销。为了脱离传销组织,身陷传销“魔窟”的他竟然答应传销团伙头目的荒唐要求——绑一个人替换自己。

古某回到武汉后,尾随而至的传销人员威胁其尽快将人绑来。7月22日,传销人员送来放有迷药的咖啡,古某端着精心“调制”的咖啡迷倒郑女士,并打算将绑来的郑女士送至广西南宁火车站。然而,在途中,古某被郑女士的感情攻势攻下,在东莞将其释放。

目前,东新警方正加紧追查“迷魂”咖啡的来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传销组织 男子绑架女老板 替换自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