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的女儿只上过4年班 向七旬老母要钱不成竟施暴


来源:荆楚网-楚天时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女儿向七旬老母要钱不成竟施暴        36岁的女儿只上过4年班,经常向母亲要钱和殴打母亲23日下午,大冶金湖红卫铜铁矿家属区,36岁的女儿刘某又来找75岁的母亲朱老太要钱了。这次她想要的

原标题:女儿向七旬老母要钱不成竟施暴

       36岁的女儿只上过4年班,经常向母亲要钱和殴打母亲

23日下午,大冶金湖红卫铜铁矿家属区,36岁的女儿刘某又来找75岁的母亲朱老太要钱了。这次她想要的是卖地的钱。没想到,因为母亲不愿给,她竟然当着邻居的面施暴,将朱老太的大腿和臀部打肿,老人倒地。

赶到的民警将老人搀扶起来,控制住刘某。经医生确认老人无大碍后,民警将老人和刘某带回派出所。民警还在刘某携带的帆布包内发现两把刀具。经鉴定,属管制刀具。母亲心碎:要关起来,不然她会杀人的“她不是我女儿,我没有这样的女儿。”记者在金湖派出所见到朱老太时,她非常激动。朱太老说,她没有退休金,丈夫在2006年去世以后,她拿到了一笔抚恤金,一直靠这个钱生活。

朱老太说,几年前,她将罗桥老家的土地卖了8万元钱,给了儿子5万元,女儿刘某2万元,自己留了1万元养老。谁知女儿算计她的养老钱,还将她的户口本、身份证、存折偷偷拿走。

她介绍,女儿在17岁至21岁间,在大冶市金湖红卫铁矿上了4年班,至今没有再出去做过事情。在刘某29岁结婚之前,都是她在给生活费。“我要求派出所将她关起来,好好地教育教育,不然她以后会杀人的。”朱老太气愤地说,刘某之前打她,她都没有报警,她也从未想过自己的女儿会对她这么狠。她表示会离开大冶,去找远在江西瑞昌打工的儿子。

女儿刘某:气愤之下动的手

“她在红卫小区内,就亲口承认打了她母亲。”金湖派出所副中队长柯刚柱介绍,刘某当时在邻居家时,她叫朱老太跟她一起回家,朱老太不愿意,她就对母亲动了手。

在派出所内,刘某交代,她觉得隔壁的人都是有权有势,怕母亲的钱被别人骗去,就叫母亲的钱交她保管,母亲不肯,两人就吵了起来。刘某气不过动手打了母亲。

而对于随身携带的刀具,刘某称是防身用。

邻居报警:从未见过这么狠的儿女

“我从未见过打母亲这么狠的。”冯先生介绍,他母亲和朱老太是邻居,23日下午,他回家看望母亲,恰巧就看到了这一幕。

冯先生说,朱老太去银行回来后,就来到母亲家里诉苦。没过一会,她的女儿刘某就赶了过来,两人先是争吵,随后刘某便用脚踢朱老太,还拿起朱老太的伞对着朱老太打。“你再打你妈,我就打你了。”冯先生说,他看不下去刘某竟把朱老太打得这么狠。在制止刘某的打人行为后,冯某报了警。

银行职员:代取需要出证明并查实

“昨天早晨,有位女士来过两次,想取走母亲账里的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冶市黄狮海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23日上午9时50分,一位姓刘的女士进来之后,称母亲重病,需要钱治疗,她来代领母亲存的钱,工作人员以不是本人拒绝。11时,她又来了,这次称母亲腿脚不便,她替母亲来取钱,工作人员以同样的理由拒绝。“如果人死了呢?我能不能取到钱。”在临走之前,刘某问银行的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介绍,在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任何人取钱都是要本人来,如果有特殊情况,先要出具情况证明,银行派人去调查,查实后根据相关规定办理业务。

目前,刘某因殴打他人,非法携带管制道具,将被并处20天行政拘留。

■编后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成家后,一直不工作,张嘴就跟70多岁的老母亲要钱,甚至连老母亲的养老钱都惦记着。老人不给钱,竟动手殴打白发亲娘,这样的女儿,确实让人不齿,也难怪邻居冯先生看不下去。

脚踢在母亲身上,痛在母亲心里。朱老太让民警将女儿关起来,体现了一个老母亲的无奈和心痛。

乌鸦尚懂反哺,羔羊也知跪乳。孝顺父母、感恩父母,是人类的美德。希望刘某能反思自己的行为,做自己儿女的榜样。同时,我们也希望这种儿女殴打的一幕不再出现。

类似报道:

湖北男子刀架母亲脖要钱母亲流泪父亲气得跳脚

八旬夫妇含泪起诉七个子女讨赡养大女儿现场痛哭忏悔

少年父母双亡欲继承房产奶奶自称监护人将房出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女儿 要钱 年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