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世立复出瞄准旅游老本行 称一年来已投入几十亿资金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兰世立宣布复出瞄准旅游老本行 首推一款低价旅游产品;称一年来已投入几十亿资金,将瞄准旅游全产业链 东星集团董事局主席兰世立。新京报记者李冬摄 9月25日凌晨,历经起落的湖北前首富兰世立对外宣

原标题:兰世立宣布复出瞄准旅游老本行

首推一款低价旅游产品;称一年来已投入几十亿资金,将瞄准旅游全产业链

东星集团董事局主席兰世立。新京报记者李冬摄

9月25日凌晨,历经起落的湖北前首富兰世立对外宣布正式复出,瞄准旅游全产业链。在十一黄金周前,最先推出特价香港泰国游作市场试验,据其介绍,报名订购比较火爆。

通过社交工具低调复出

昨日,兰世立通过微博和微信对外表示,决定从即日起正式出山。“一年来,本人在各方友人的支持下,再次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旅游产业链!这次特地带来了我们精心打造的一款旅游产品:品质港泰七日六晚游!售价:1999!凡本人粉丝,买一送一!有意者私信本人!”

记者对比了一下,目前主流在线旅游网站,如携程、途牛等,10月份在售的泰国香港旅游产品基本都在3000元以上。对此,兰世立昨日向新京报记者介绍到,此次复出仍然选择了他此前最为熟悉的旅游行业,也会保留“东星”品牌。而且此次是想打造完整的旅游产业链,包括航空、酒店、景区、旅行社等各个环节。

他告诉记者,这一年来,已经投资几十个亿,资金来自国内外多个投资方。这次的港泰游只是最先推出的一个试验产品,“这是全国独家的产品,与传统产品的差别是没有强制购物和自费项目,而且因为掌握全产业链每一个环节,才有现在这种低价和品质的保证。”兰世立还补充到,很快会推出更多的产品以及产业链细节。

业内称前景暂无法判断

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不难理解兰世立选择最熟悉的旅游行业再次创业,特别是东星目前还有仍在经营的景区。但是,目前东星方面还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所以还无法判断前景几何。

去年夏天,曾经是湖北首富的兰世立出狱。其入狱原因是逃避追缴所欠税款,2010年4月,被判处四年徒刑。在此之前,2009年,兰世立所创立的东星航空因为资金链断裂而破产。

出狱后,兰世立多次对外透露,将在东星集团以前深耕的旅游领域选择项目再次创业,且十分看好线上线下相互融合的方式,但并没有公布更多的创业计划。更多的则是围绕着与融众集团的东盛股权纠纷案,以及与当地政府的湖北钟祥风景区资产纠纷。兰世立本欲讨回价值几十亿元的资产,助其东山再起,但困难重重,目前纠纷仍在进行中,还没有被“要”回的资产。

其中,东盛纠纷案一审于2012年在湖北省高级法院宣判,兰世立及东星败诉。去年7月19日,最高人民法院以“一审判决认定基本事实不清”为由,发回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重审。今年8月,湖北省高级法院维持一审原判,兰世立再次败诉。8月29日,兰世立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已向最高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目前,该案尚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而在湖北钟祥风景区的资产也已被拍卖。

一年来,本人在各方友人的支持下,再次打造了一条完整的旅游产业链!这次特地带来了我们精心打造的一款旅游产品:品质港泰七日六晚游!售价:1999!凡本人粉丝,买一送一!

——兰世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兰世立 旅游 投入几十亿资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