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见人路边点钱误以为是同行 冒充警察抢走财物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偷见人路边点钱冒充警察抢走财物3小偷半夜伺机行窃,马路边撞见两小伙数钱,误以为碰到同行,冒充警察“吃黑”敲诈抢劫数千元财物。目前,3人因涉嫌抢劫被江夏警方刑拘。 21日凌晨2时许,藏龙岛派出

原标题:小偷见人路边点钱冒充警察抢走财物

3小偷半夜伺机行窃,马路边撞见两小伙数钱,误以为碰到同行,冒充警察“吃黑”敲诈抢劫数千元财物。目前,3人因涉嫌抢劫被江夏警方刑拘。

21日凌晨2时许,藏龙岛派出所接报警称,两名青年男子在藏龙岛镜湖园门口马路边被3名骑摩托车男子冒充警察抢走现金3000余元、手机3部。接警后,民警赶至现场,调阅监控,通过技术手段迅速锁定嫌疑人活动轨迹,在洪山区小何西村将嫌疑人王某等3人抓获。

王某、庞某、梁某3人今年在武汉一工地打工时认识,因手头拮据,3人商议,由庞某、梁某望风,王某撬锁。21日下午和晚上在东湖高新、藏龙岛凤凰花园各盗得一辆摩托车,得手后欲继续寻找作案目标,凌晨2时许窜至藏龙岛镜湖园小区马路边时,见两名青年一人用手机电筒打光,一人点钞票,身材矮小单薄,行为鬼鬼祟祟。3人以为半夜遇见小偷,就萌生敲诈的邪念。

于是,3人驾驶摩托车围了上去,示意他们出示身份证,并把身上所有的财物都拿出来,然后一起到派出所去一趟。原来这两人刚刚从酒店打完牌出来,想清点一下战利品。面对突发情况,两人一时没回过神来,见3人凶神恶煞,害怕吃亏,只好把3000元钱和3部手机装进方便袋里交给王某。见已得手,3人驾驶2辆摩托车扬长而去。

次日晚11时,3人在洪山区小何西村小吃摊消夜时,被布控的民警逮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冒充警察 小偷 钱误以为是同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