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睡衣花万元开次会用6万元 老干部怒批:良心去哪了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买睡衣花万元开次会用6万元 老干部怒批:良心去哪了?罗田县交通局报销2张睡衣发票,价值9820元; 黄冈市烟草局召开5次会议,共开支横幅、水果、烟水等费用30多万元,相当于一次会议用6万元……

原标题:买睡衣花万元开次会用6万元 老干部怒批:良心去哪了?

罗田县交通局报销2张睡衣发票,价值9820元;

黄冈市烟草局召开5次会议,共开支横幅、水果、烟水等费用30多万元,相当于一次会议用6万元……

23日晚,黄冈市第六期“百姓问政”剑指“四风”问题。暗访短片曝光的“蛀虫”啃食三公经费丑态,让现场问政的老干部怒批“良心去哪了”。

今年上半年,黄冈市本级三公经费支出同比下降39%,其中公务接待费用同比下降53%。但在同一时期,纪委几次随机抽查发现不少问题:

2013年11月至2014年1月,市文化局共报销烟、酒、茶叶等土特产费用15900元;

2014年春节期间,市卫计委开支2100元摆放鲜花;

2014年1月,武穴市公安局两次报销香烟费用,共计14700元。另报销娱乐开支888元;

2013年12月至2014年3月,原市大桥管理局报销香烟费用16050元;

截至目前,黄冈市发现违规发放津补贴、奖励工资、各类补助等问题268个,涉及单位111家,已有18个单位清退追缴共计87.57万元。

一个个“蛀虫”被抖搂出来,现场问政的黄冈市老干部易茂先很气愤。老人说,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干部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工作,机关作风也非常好。现在尽管黄冈不准盖办公楼,但毕竟还是有办公楼,有空调,能避风雨,但干部们为人民服务没有?我要是农民我看了我会大发脾气。“干部们,你们都干什么了?”老人发问: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你吃的喝的都是纳税人的钱,良心过得去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玮琪]

标签:买睡衣 万元 老干部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