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男子多次超车未果 逼停公交车棒打公交司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多次试图超车未获通过 逼停公交车拿出棒球棍中年男子棒打公交司机 昨日上午8时许,汉阳龙阳大道上发生惊人一幕,一名男子驾驶私家车在街头将公交车逼停后,抄起棒球棍将公交司机打伤。据公交司机称,其被

原标题:多次试图超车未获通过

逼停公交车拿出棒球棍

中年男子棒打公交司机

昨日上午8时许,汉阳龙阳大道上发生惊人一幕,一名男子驾驶私家车在街头将公交车逼停后,抄起棒球棍将公交司机打伤。据公交司机称,其被打原因是在行驶中没有给私家车让道。

据目击者黄先生称,事发地点在汉阳龙阳大道南国花园门口,一辆小轿车突然驶到公交车前方,一名穿着黄色上衣的中年男子从小轿车上跳下后,气势汹汹地站在街头朝着公交车司机谩骂。公交车司机下车后,该男子突然从车内拿出一根棒球棍,朝着公交车司机脑袋和四肢一顿击打。见状,周围群众纷纷拨打110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当事公交车司机梁师傅,他头部,四肢多处软组织挫伤。

梁师傅回忆,事发路段因修地铁封路,三股道变为两股道,车辆通行较为困难。“他几次超车我都没有让,可能就很恼火!”梁师傅说,当车行驶到龙阳大道南国花园时,这辆小轿车突然加速超到公交车前方,将公交车逼停。

小轿车上下来一个40多岁的男子,指着梁师傅一顿臭骂。梁师傅下车查看情况,并没有发现两车有擦碰,随即转身想上车。就在此时,对方返回小轿车拿出棒球棍,冲上来对着梁师傅一顿棒打。

据梁师傅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后,将二人带到派出所。经调解,该男子向梁师傅赔礼道歉,并赔偿1000元现金。

昨日,记者多方联系该男子,均无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汉阳 龙阳大道 超车 逼停 棒球棍 棒打司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