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车疾行撞向人行横道 车祸瞬间母亲推开2岁幼女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车祸瞬间母亲推开2岁幼女大人被撞受伤昏迷孩子事后安全无恙 母亲牵着2岁的女儿过马路,一辆校车疾行而来,危急时刻,母亲一把推开孩子,自己被校车撞伤。这一幕昨日上午发生在洪山区南湖大道上。 昨日上

原标题:车祸瞬间母亲推开2岁幼女

大人被撞受伤昏迷孩子事后安全无恙

母亲牵着2岁的女儿过马路,一辆校车疾行而来,危急时刻,母亲一把推开孩子,自己被校车撞伤。这一幕昨日上午发生在洪山区南湖大道上。

昨日上午9时许,刘女士乘坐公交车途经南湖大道时,看到一名身穿白衬衣、黑长裤的女子躺在地上,口吐鲜血,已昏迷,旁边停着一辆黄色校车,校车上显示为“卡迪亚幼儿园”。

被撞的女子随后被赶来的120送至医院。中午12时许,记者赶至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室,看到被撞的女子张某躺在病床上,尚未苏醒,医生正在急救。医生称,张某的胸部被撞,没有生命危险。

病床一旁,肇事司机李师傅和涉事幼儿园王园长正在照顾。李师傅称,当时,他驾驶校车从野芷湖西路出发,后来右拐进入南湖大道,拐弯时他在留意左后方有无车辆过来时,没注意到右前方的人行横道,不慎将张某撞倒在地。

多名目击者称,事发时,张某牵着2岁大的女儿正在过马路,车祸发生的瞬间,张某将女儿一把推开,自己被撞倒在地。孩子在事故没有受伤。

王园长称,事发后,她和司机一起将张某送至医院,垫付了1.5万元医药费,同时设法通知其家属。车祸发生后,她立即联系了幼儿园另一辆校车进行转乘,还将张某的女儿安排专人妥善照顾。

洪山交通大队民警随后赶至医院,对肇事司机李师傅进行抽血化验,初步排除了其酒驾的嫌疑。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莎]

标签:母亲 车祸 人行横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