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司机装可怜骗走2千元 发毒誓:骗你我被车撞死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开豪车的竟然也有骗子 宝马司机装可怜“借走”2000元 国庆长假到来,很多人都计划自驾出行。如果有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向您挥手示意,您会停车吗?昨天,市民谢先生致电本报,讲述自己遭遇了传闻中的豪车

原标题:开豪车的竟然也有骗子

宝马司机装可怜“借走”2000元

国庆长假到来,很多人都计划自驾出行。如果有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向您挥手示意,您会停车吗?昨天,市民谢先生致电本报,讲述自己遭遇了传闻中的豪车司机借钱加油的骗局,希望广大车主提高警惕。

宝马车主发毒誓借钱加油

谢先生是襄阳人,在汉从事销售工作,经常到外地出差。昨天,他又开车经过半年前的事发地点,“真是越想越气”,忍不住打通了本报新闻热线。

今年3月的一天,谢先生开车经过九峰森林动物园三环路口,发现前方不远处的匝道上停着一辆宝马730轿车,一名中年女子坐在车内冲他挥手,谢先生下意识地把车停下来。

随后女子下车朝谢先生的车走来,还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室里。“我总算碰到好人了。”该女子穿着时尚,但神情焦急,用普通话向谢先生搭腔。

该女子声称,她和老公从浙江来武汉办事,途中在服务区短暂停留,不料放在车里的包被人偷走,报警后警察来看了看就走了,他们没有钱吃饭和加油,希望谢先生借点钱给他们救急。

看见对方“可怜兮兮”的样子,谢先生动了恻隐之心,又想到她开的是价值六七十万的豪车,应该不是骗钱的。

这时,车内的中年男子也走过来,印证了该女子的说法。正在谢先生犹豫之际,男子竟然发毒誓说:“骗你我出门被车撞死!”

讨价还价后电话“失联”

“一听这话,我彻底相信了。”于是,谢先生忘记了查验两人的身份证、驾驶证,甚至连车牌号都没有看清楚,只记得是浙江的牌照。

他先掏出500元递给那名女子,对方没接,反而诉苦道:“我们回去要1000多公里,中途还要吃饭,这点钱不够。”

谢先生想想也是,宝马车加次油就要大几百块,便又加了500元。谁料车外的男子撇撇嘴还嫌少,“多给点吧!我保证一到家就给你汇款!”

谢先生暗想开豪车的人不差这点钱,他自己多年在外打拼也得到过不少人的帮助,这次干脆好人做到底,最后总共借给他们2000元。

两人也表现出一副守信用的样子,留下了姓名和手机号。谢先生当场拨通了电话,才放心地驶离事发地。

当天晚上,谢先生跟朋友们讲了这件事,大家都说他遇到了骗子。起初他还不信,回家后上网搜索出相关的新闻报道,这才将信将疑。第二天一早,他拨打那个浙江台州的手机号,真的打不通。隔几天再打,还是不通。他终于承认自己上当了。

“我也不指望要回这笔钱,只想提醒大家千万别被外在的东西迷惑了。开豪车的也可能是骗子!”谢先生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宝马 司机 可怜骗走2千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