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童写不撒谎保证书 按上手印贴家里免挨一顿打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按上手印贴在家里 新浪微博@Lovely雨后黄昏:教了个小学生,他在家里墙上贴着保证书,说以后再也不骗人,没做到的话是拿衣架来打,说到做到! 记者微访当家教的第一天,到学生家里意外看到墙上贴着这一张保

按上手印贴在家里

新浪微博@Lovely雨后黄昏:教了个小学生,他在家里墙上贴着保证书,说以后再也不骗人,没做到的话是拿衣架来打,说到做到!

记者微访当家教的第一天,到学生家里意外看到墙上贴着这一张保证书,可把肖同学乐坏了。肖同学是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他给学校里小卖部阿姨的孩子小胡补数学。小胡读小学六年级,数学最差,还非常调皮,变着法儿不写作业。

上课前,肖同学参观了一下小胡的房间,看到墙上贴着一张保证书,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再也不骗人”之类的承诺,中间还有不少错别字儿。

询问小胡得知,这是他五年级时候写的。当时是个周五,小胡本来向老妈承诺去同学家写作业,结果贪玩心切连作业都没听清楚是什么。回家后,妈妈发现真相气得拿起衣架要抽他,小胡就谈条件,承诺再也不犯。为表诚意,在保证书的最后,他还特别写上了“做不到的话,拿衣架来打”的惩罚措施。凭着这封保证书,小胡免吃一顿“衣架”。

不过,肖同学发现,小胡其实还比较乖,就是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保证书 家里 手印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