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市领导分七路检查安全生产 确保国庆形势稳定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领导分七路检查安全生产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9月24日至30日,市长唐良智等市政府领导带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

原标题: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领导分七路检查安全生产

为确保国庆期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让全市人民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9月24日至30日,市长唐良智等市政府领导带队,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分7路对全市安全工作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大检查,推动全市安全措施的落实,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9月29日,市长唐良智、副市长邵为民一行来到武汉汉石石油化工运输有限公司、中商销品茂检查。在汉石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唐良智详细询问了油罐汽车作业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安全作业。接着,唐良智检查了公司的电子监控系统,强调“管理靠制度,制度靠落实”,安全问题马虎不得,要保证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在中商销品茂,唐良智先后检查了商场的消防设施、监控室、警务室。他说,安全管理要建立长效机制,安全措施要“每天都一样”,形成常态。

9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耀斌率队检查东湖隧道工程现场和昙华林。在昙华林,贾耀斌详细询问了武昌区消防部门在节日期间的工作部署,在听说该区共有200台微型消防车,便于深入小巷中开展消防工作时,贾耀斌表示肯定。他说,昙华林是闻名遐迩的历史文化街区,消防工作是重中之重,不容忽视。

9月24日,副市长秦军率队检查武汉中能燃气有限公司岳家嘴加气站和协和医院。他详细查看了协和医院监控设施和消防自动报警系统的运行状况,检查了保卫部门消防器材配备及人员培训情况,强调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确保病人就医安全。

9月28日,副市长刘立勇率队检查武汉白沙洲农贸大市场和武昌火车站。在武昌火车站,他强调要加强进出站人员的分流和安检,确保乘客按时上车和列车安全运行,公交枢纽要加大运力调控,晚上延长运营时间,重点做好高校学生出行保障工作。

9月29日,副市长刘英姿率队检查江城壹号“微果”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和武汉市第四中学,听取被检查单位工作汇报,查看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现场的安全管理情况。她叮嘱有关负责人展开拉网式检查,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运营。 

9月29日,副市长张光清率队检查地铁3号线香港路站工地和市公交集团汉口火车站枢纽站。在汉口火车站公交枢纽,他走进集中调度室,询问节日期间安全措施情况,强调加强制度保障,尤其公交司机思想上应牢记安全。 

9月25日,副市长卢沙野率队检查岳家嘴麦德龙和中国银行江岸支行,对安全重点设施一一细查。在麦德龙岳家嘴店防控中心,发现某消防器材螺丝出现松动,他叮嘱一定要注意细节,加强防火防盗,保障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郭胜伟参加检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安全生产 国庆 领导分七路 武汉 唐良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