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旬老人持国旗在长江大桥护栏上走“平衡木”(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花甲老人大桥护栏上行走 引发游客啧啧称奇 救援专家称危险不可模仿 图为:卢桃生行走在大桥护栏上(记者邹斌摄) 60岁老人手举鲜艳国旗,双脚踩在宽约10厘米的护栏上,护栏外侧40米下是滚滚

原标题:图文:花甲老人大桥护栏上行走 引发游客啧啧称奇 救援专家称危险不可模仿

图为:卢桃生行走在大桥护栏上(记者邹斌摄)

60岁老人手举鲜艳国旗,双脚踩在宽约10厘米的护栏上,护栏外侧40米下是滚滚长江水。昨日国庆,11时许,武汉长江大桥上出现的这一幕,让聚集在此的不少游客啧啧称奇。

老人叫卢桃生,今年60岁,家住汉阳区建桥街。昨日11时许,记者恰巧路过长江大桥中部,只见身着运动服的卢桃生右手拿着国旗,小心爬上约10厘米宽、一米多高的大桥护栏,行走30多步后轻松跳下护栏。

这个前后持续不足一分钟的特技,引得不少游客称奇的同时,也有很多人担心他会出意外,记者也着实为他捏了一把汗。

卢桃生称,他自小就喜欢运动,至今还每天练习平衡术。四年前,他就到大桥护栏上行走了100多米。对于安全问题,卢桃生说:“没有问题,真要是出现意外掉下去了,自己水性好,也不会有事。”

多位市民称,不赞成卢桃生的这种做法:太危险了,有关部门应该制止。一名水上救援专家表示:长江大桥桥面距江面一般有近40米高,从桥上坠落水面冲击力极大,落水后人即被震昏,纵使水性再好,也无力自救。卢桃生的举动不适宜,更不能模仿或提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护栏 大桥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