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将于年底前实现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年底前实现 昨日,省人社厅发出通告,对今年“十件实事”人社部分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其中社保卡任务已经完成,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将于年底前在全省范围内实现。 据介绍,目前,我

 原标题:全省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年底前实现

昨日,省人社厅发出通告,对今年“十件实事”人社部分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其中社保卡任务已经完成,异地就医联网即时结算将于年底前在全省范围内实现。

据介绍,目前,我省其他市州转武汉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已经实现。全省所有统筹地区通过省级交换平台可与武汉市内同济、协和等18家医院进行联网即时结算。截至目前,在武汉市异地就医即时结算2.15万人次,结算医疗费用5.7亿元,政策范围内报销比例达到66%。

目前,潜江、咸宁、宜昌、黄石、天门、神农架林区等6个地市已经基本完成系统联网测试及定点医疗机构目录对应等前期工作,其他10个地市州预计10月底前基本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年底前全面完成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湖北省 个地市 武汉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