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确保惠民政策不走样 1578人侵害群众利益被处分


来源:光明网-光明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辽宁:确保惠民政策不走样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湖北、辽宁切实采取措施,确保惠民政策不缩水不走样,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取得了明显成效。 湖北减少收费、罚款项目635个,查处乱

原标题:湖北、辽宁:确保惠民政策不走样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湖北、辽宁切实采取措施,确保惠民政策不缩水不走样,确保群众利益不受侵害,取得了明显成效。

湖北减少收费、罚款项目635个,查处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问题415个,涉及金额13588万元,处分186人;查纠城乡低保错报漏报12918人,查纠违规纳入农村危房改造、城镇保障性住房1600人;查处落实惠民政策优亲厚友、以权谋私问题250个,处分260人;查处不按标准及时足额发放征地拆迁补偿款问题1368个,处分875人;查处侵占挪用各种补助资金3335个,涉及金额13450万元,处分145人;查处对群众欠账不付、欠款不还、“打白条”、耍赖账的问题272个,处分112人。

辽宁减少收费、罚款项目660个,查处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的问题429个,钱款总额1026.8745万元,查处143人;查纠城乡低保错保漏保19948人;查纠违规纳入农村危房改造、城镇保障性住房69人;查处落实惠民政策优亲厚友、以权谋私的问题150个,查处204人;查处不按标准及时足额发放征地拆迁补偿款、侵占挪用各种补助资金问题45个,查处78人;查处对群众欠账不付、欠款不还、“打白条”、耍赖账的问题225个,查处211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惠民政策 处分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