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技能高考新增两类专业 高职统考退出历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技能高考新增两类专业高职统考退出历史 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将在我省全面推行,技能高考招生类别从今年的7个增至9个。明年起,我省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

原标题:我省技能高考新增两类专业高职统考退出历史

近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5年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技能高考将在我省全面推行,技能高考招生类别从今年的7个增至9个。明年起,我省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将全部实行技能高考和高职单招,高职统考将退出历史舞台。

2015年我省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将在机械、电子、会计、计算机、建筑技术、旅游、护理、农学、学前教育等9类专业开展以技能操作考试为主、文化考试为辅的统一招生考试,后两类为新增。凡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2015年技能高考总分为700分。其中技能考试占总分70%,文化综合考试占总分30%。文化综合考试报名时间与我省当年普通高考报名同步,为2014年11月—12月(以届时公布时间为准);文化综合考试时间于2015年6月7日上午举行,技能考试时间为2015年4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任谦]

标签:技能 高职 退出历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