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只穿一条内裤劫持5岁男童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瘾君子”劫持5岁男童房县武警官兵成功解救人质 “感谢武警,救了孩子!”2日清晨,武警十堰支队房县中队官兵与当地公安机关一起,成功将一名5岁男童从犯罪嫌疑人手中救下。 当日6时30分,武警十堰

原标题:“瘾君子”劫持5岁男童

房县武警官兵成功解救人质

“感谢武警,救了孩子!”2日清晨,武警十堰支队房县中队官兵与当地公安机关一起,成功将一名5岁男童从犯罪嫌疑人手中救下。

当日6时30分,武警十堰市支队房县中队值班电话响起。当地公安部门反映,犯罪嫌疑人王某因吸毒产生幻觉(声称有多名黑衣男子对其进行追杀),紧张之际他用剪刀将一名5岁男孩劫持到房县县门街一居民楼内。情况危急,公安部门请求武警官兵参与处置。

武警房县中队长李强迅即带领5名特警队员赶赴现场。详细勘察地形后,李强提出“攻心喊话,设伏抓捕,伺机解救”的处置方案。

在现场,担负突击任务的特警队员发现,王某劫持人质的地点是一楼楼梯处带门的杂物间,完全没有射击视界,狙击枪难以发挥作用。“别过来,过来我就扎死他!”黑暗的角落里,“瘾君子”连声高叫。公安干警介绍,王某吸毒产生了幻觉,攻心喊话难以奏效。

为确保男童安全,担负人质解救的特警队员伺机改变策略。这时,现场一名目击者告诉特警队员,王某在劫持幼童时只穿了一条内裤。于是,在警方授意下,特警队员找来王某的叔叔,以给他送衣服为由将其骗出屋。7时21分,当王某开门伸手取衣服的一瞬间,提前埋伏于门侧的特警官兵突入门内,将王某按倒在地,夺下剪刀将其制服,成功解救人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男童 瘾君子 幻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