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扬言抹脖子逼民警放一马 被众人一拥而上缴械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18日凌晨,一名小偷行窃露馅后被堵在屋里,民警用电锯割开卷闸门准备抓捕,小偷竟然将刀架在脖子上逼民警放一马,结果刀子被夺下人被抓获。 当天凌晨,洪山区街道口警务站民警接报警称:街道口公交站旁一家奶茶店

18日凌晨,一名小偷行窃露馅后被堵在屋里,民警用电锯割开卷闸门准备抓捕,小偷竟然将刀架在脖子上逼民警放一马,结果刀子被夺下人被抓获。

当天凌晨,洪山区街道口警务站民警接报警称:街道口公交站旁一家奶茶店门打不开,请民警帮忙。

民警赵奎等人到达现场,询问了报警人高店长,检查发现门锁里插有断钥匙,卷闸门也已经变形,但是店里似乎没有动静。民警分析认为店里可能有小偷,于是大声询问,店里果然传来回应。由于卷闸门已经无法正常打开,民警叫来开锁匠用电锯割开它。开门入室后,果然发现店里有个男青年。民警命令男青年抱头弯腰出店,但是他刚退出门外就拿起刀架在脖子上,扬言不放人就自杀。

民警与围观群众立即冲上去把刀夺下,把人扭到派出所。

初步审查得知,小偷杨某,男,23岁,洪湖人,曾经是奶茶店员工。他当晚趁店内无人入店行窃,没想到高店长意外返回店铺发现了异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民警 小偷 众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