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6旬大妈秀“一字马”促销 半小时成交10笔生意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太有才!秀“一字马”促销 大妈劈“一字马” 没想到有大妈在公园里秀“一字马”。昨天,中南民族大学的李同学报料,她在中山公园就看到这新奇的促销方式。 李同学说,昨天她和同学游玩至中山公园受降堂

原标题:太有才!秀“一字马”促销

大妈劈“一字马”

没想到有大妈在公园里秀“一字马”。昨天,中南民族大学的李同学报料,她在中山公园就看到这新奇的促销方式。

李同学说,昨天她和同学游玩至中山公园受降堂附近时,被花坛上劈“一字马”摆摊的大妈所吸引。只见大妈一边劈着“一字马”,一边挥舞着手上的彩带售卖,生意相当好。

昨天下午,根据爆料,记者来到了中山公园,正好碰到了这位劈“一字马”的艾阿姨。艾阿姨今年60岁,家住在西北湖附近,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没事时喜欢在家压压腿、劈叉。

“已经坚持了好几个月了”艾阿姨说, 今年她在家闲不住,就开始在街边摆摊贴补家用。起先,她也和别人一样,守着生意,有时半天都无人问津。一次她见生意不好,就劈着“一字马”守摊,没想立即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围观,也带来了不少生意。从此,她决定就用这种方式进行促销。

记者注意到,同样卖彩带,艾阿姨明显较其他人生意好一些,半小时就做成了近10笔生意。

带孩子游玩的何女士说,这位阿姨真有想法,很会做生意。如果不是阿姨用这么稀奇的方式促销,她完全可以买别家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生意 大妈 小时成交10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