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驾豪车假装送女服务员回家 路上将其强奸


来源:东楚网-东楚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驾豪车假装送她回家,路上露出狰狞面目 两男侵害弱女 反抗就抽耳光两男子假装好心送漂亮的女服务员回家,路上竟然将她强奸。16日,大冶警方设计将这两名男子抓获。 10月1日下午1时许,一名20多岁

原标题:驾豪车假装送她回家,路上露出狰狞面目 两男侵害弱女 反抗就抽耳光

两男子假装好心送漂亮的女服务员回家,路上竟然将她强奸。16日,大冶警方设计将这两名男子抓获。

10月1日下午1时许,一名20多岁的女子哭泣着走进东岳路派出所,称自己当日凌晨在大冶北站附近被人强奸,而她的脸上,还有几道淤青。

原来,小杨在黄石一KTV当服务员。9月30日深夜12时左右,上夜班的她与其他四五个姐妹被安排至包厢陪一伙男青年唱歌,唱了2个小时后结账时,坐在小杨身边的高个男打了一个电话。一刻钟后,一开着红色奥迪车的男子赶来刷卡买单。随后,高个男提议到大冶消夜,并点名要带上小杨,起初小杨并不愿意。刷卡男一再保证吃个夜宵就开车将她送回。为了让小杨放心,高个男还刻意亮出自己的身份证,在高个男的盛情邀请下,小杨等人只好作陪。

10月1日凌晨4时许,在大冶世纪乐园吃完夜宵后,一伙人各自散去,高个男、刷卡男送小杨回黄石。几杯啤酒下肚微微有些醉意的小杨,躺在车上睡觉,刷卡男则驾驶奥迪车往大冶北站方向的偏僻地带开。

高个男在车上强行与小杨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刷卡男将车停下,对小杨动手动脚,小杨反抗时,刷卡男打了小杨十余个耳光。刷卡男对小杨进行了侵害。

两男子将小杨丢至路边,开车扬长而去。悲痛的小杨打的回到家,当天下午鼓起勇气到大冶东岳路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副所长张炳水迅速展开调查。小杨回忆起高个男身份证上的名字叫张某。巧合的是,一个月前,张某在大冶湖滨路夜市摊吃夜宵时,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其朋友被人打伤。张某还特意到东岳路派出所报警,要求找到伤人者。

民警多次打张某电话,均未打通。随后十余天,民警多次到张某家找人,但张某均未回家。

16日上午,张炳水再次拨打了张某的电话。“你在哪里?那个打架的案子还需要你到所里问问情况……”张某以为是一个月前的案子有了眉目,便给朋友刘某打了电话,随后赶到了派出所。

张某“主动”落网后,这时,一个从红色奥迪车上下来的男子来到派出所值班室,“打我的人抓到了?”这个男子不是别人,是张某报警的打架案件中的受伤人,也是这起强奸案件中的刷卡男。

张某(男,24岁)、刘某(男,26岁)交代,当时看到小杨漂亮,加上喝了酒,顿时起了歪心思。两人被刑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服务员 驾豪车 强奸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