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将建166个环湖公园 鼓励公园冠名等多元化投融资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将建166个环湖公园 保持湖泊原生态禁止非法占用 鼓励公园冠名等多元化投融资 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决定,166个湖划定“三线一路”后,建成环湖公园,以此坚决捍卫湖岸线。 根据初步方案,1

原标题:武汉将建166个环湖公园

保持湖泊原生态禁止非法占用 鼓励公园冠名等多元化投融资

昨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决定,166个湖划定“三线一路”后,建成环湖公园,以此坚决捍卫湖岸线。

根据初步方案,166个湖泊周边绿线范围区域将建三类公园,即城市湖泊公园、郊野湿地公园和自然生态区湖泊绿地。城市湖泊公园,指中心城区和新城区集中建设区的湖泊绿地,此类公园将建76个。郊野湿地公园,是生态控制区内的湖泊绿地,计划建设50个。自然生态区湖泊绿地,指生态保育区内的湖泊绿地,此类40个,以维持现状、保持原生态、禁止非法占用。

据了解,公园的建设以各区为主,武汉市将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鼓励其建设。同时,也鼓励湖泊公园冠名、拍卖广告权、大企业认建等多元化的投融资方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 环湖公园 投资 融资 生态保护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