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一男子银行卡从未离身 被异地盗刷1.8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银行卡从未离身被异地盗刷1.8万 昨日,在汉口友谊路经营电气产品的赵先生反映,本月16日和17日,他的一张农行金穗卡从未离身,却被异地盗刷了18000余元。 赵先生说,本月18日他前往自治街的

原标题:银行卡从未离身被异地盗刷1.8万

昨日,在汉口友谊路经营电气产品的赵先生反映,本月16日和17日,他的一张农行金穗卡从未离身,却被异地盗刷了18000余元。

赵先生说,本月18日他前往自治街的农行江汉支行取3000元,工作人员告知他卡内余额不足。“前几天客户还转了2万元到账户里。”赵先生大吃一惊。工作人员查询发现,16、17日两天他的银行卡消费9笔,共计18000余元,卡内只剩2800元。

昨日下午,记者陪同赵先生前往该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初步调查得知,他的卡消费发生在广州、深圳等地,目前银行已启动调查程序。

赵先生称,他的卡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等功能,这几天卡也从未离身,为何会被异地盗刷?更奇怪的是,这9笔消费发生时,他的手机并未像往常一样收到银行提示短信。目前,江汉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银行 赵先生 工作人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