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六龄童因被奶奶训斥立下家规 违反一条罚站5分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弄脏衣服被奶奶训斥六龄童愤而立下家规 @矢车菊:看我们家的“家规”(如图) 记者追访:博主张女士家住武昌鲁磨路某小区,6岁半的儿子瞳瞳刚上小学一年级。三天前,孩子立下了家里的第一份“家

原标题:图文:弄脏衣服被奶奶训斥六龄童愤而立下家规

@矢车菊:看我们家的“家规”(如图)

记者追访:博主张女士家住武昌鲁磨路某小区,6岁半的儿子瞳瞳刚上小学一年级。三天前,孩子立下了家里的第一份“家规”,并宣布当日开始执行,违反一条罚站5分钟。

据张女士介绍,上周五下午,瞳瞳放学后在小区里玩耍,玩了一身沙回来,奶奶边给他洗澡边埋怨他不该把衣服鞋子弄太脏。瞳瞳顶撞了几句,奶奶一怒之下在他屁股上拍了几巴掌。洗完澡后,瞳瞳跑到自己房间关起门,开始在小黑板上写家规。其中“准、骂”等几个字不会写,他就偷偷跑出来,把来串门的外婆喊进去。外婆是退休老师,看到他一本正经的样子忍俊不禁,但还是把字写在纸上,瞳瞳照着抄在黑板上。

瞳瞳爸爸朱先生夸奖儿子很有想法,这么小就有规则意识,并约定全家人遵守。张女士说,这几天正好赶上周末,瞳瞳开始严格执行家规,自己说话急了一点,也被他罚站5分钟。瞳瞳告诉记者,“大人有时候说话很急,有点欺负小孩,我才立家规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家规 奶奶 女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