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男子搭公交少投一元钱被揭穿 恼羞成怒打司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搭公交少投一元币被揭穿气恼打司机搭公交车时耍心眼故意少投一元币,被司机察觉后竟恼羞成怒殴打对方。昨日,这名田姓男子终向警方表达忏悔并向被打司机道歉。 11日早上7时许,52岁的田某在将军路搭乘

原标题:搭公交少投一元币被揭穿气恼打司机

搭公交车时耍心眼故意少投一元币,被司机察觉后竟恼羞成怒殴打对方。昨日,这名田姓男子终向警方表达忏悔并向被打司机道歉。

11日早上7时许,52岁的田某在将军路搭乘299路公交车,掏出一元硬币投箱后就往车厢后挤。司机见他少投一元,提醒补投。但田某对此提醒很是气恼,坚持称投足了2元,争执中竟冲进驾驶室拳击公交司机。民警随后赶到将田某控制。

经监控探头回放,田某承认少投1元,其因打人行为被警方处罚金200元并拘留7天。昨日,拘留期满的田某再次前往派出所忏悔,并表达了对司机的歉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凤凰湖北 司机 少投一元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