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枪迷网购零件组装仿真名枪 杀伤力超玩具枪2倍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枪迷网购零件 组装仿真名枪  10米外打穿水杯 警方介入后投案自首 图为:警方缴获的M4A1卡宾枪 图为:警方收缴的仿真枪 武汉一名枪迷,15次网购枪械零件,组装的一把M4A1仿真长

原标题:图文:枪迷网购零件 组装仿真名枪  10米外打穿水杯 警方介入后投案自首

图为:警方缴获的M4A1卡宾枪

图为:警方收缴的仿真枪

武汉一名枪迷,15次网购枪械零件,组装的一把M4A1仿真长枪,杀伤力超过合法玩具枪的两倍多。上月上海警方破获一起跨境贩枪案,牵出武汉这名购枪枪迷。

昨日,向记者当面检验此枪威力的长航武汉警方称,涉案枪迷刘某已前来投案并被取保候审。

跨境贩枪牵出武汉枪迷

上月,上海警方破获一起跨境贩枪案,缴获各类违法仿真枪46把。主要嫌疑人供认,武汉男子刘某也是购枪者之一。

上月9日,介入调查的长航武汉警方发现,刘某曾在汉口沿江大道某公司当职员,后离职去往河南。在河南刘某的家中,刘母将儿子藏在阳台的两支仿真M4A1卡宾枪和一把仿真手枪交出。

昨日上午,刘某赶回武汉投案。经鉴定,其中一支M4A1枪的威力已超过法律规定玩具枪标准的两倍多。

刘某交待自己是个枪迷,去年10月在网上花1900元买到第一支M4A1仿真枪,但常出故障。他自己拆枪研究构造后,决定自造一支,今年5-6月他先后15次花2400多元网购零件,组装成这挺新枪,“曾跑到楼顶,用纸盒自制胸环靶练枪法,威力巨大”。

BB弹10米外洞穿水杯

记者昨看到这两支仿真枪,枪身用合金打造,重达5公斤,配有4款瞄准镜、消音器。

民警称,这两把枪是通过电力压缩气体击发弹丸,用的子弹是BB弹。只见民警拨开保险,对空地扣动扳机,竟然“突突突”射出三发子弹,随后民警又将枪调成点射状态。

民警持枪,站在10米外,对准一个装满水的纸杯射击,只见弹丸穿越杯中水后,从另一侧飞出杯外。纸杯洞穿,水一下流光。再拿装满水的矿泉水瓶测试,塑料子弹虽未穿透瓶身,却将瓶身击破漏水。“这把枪如若换成钢弹,近距离可能击穿人的头部。实在可怕……”办案民警惊诧不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武汉 枪迷 零件 凤凰湖北 组装枪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