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施工方将楼拆成“比萨斜塔”弃之不管 吓坏行人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拆了一半停工 周边不设围挡 拆迁楼拆成“比萨斜塔”吓坏行人 施工方将楼拆成“比萨斜塔”便弃之不管,周边无围墙搞得附近行人心慌慌。昨天,家住复兴二村的荣女士向本报热线82333333反映此情。

原标题:拆了一半停工 周边不设围挡

拆迁楼拆成“比萨斜塔”吓坏行人

施工方将楼拆成“比萨斜塔”便弃之不管,周边无围墙搞得附近行人心慌慌。昨天,家住复兴二村的荣女士向本报热线82333333反映此情。

荣女士家住在江汉区银墩路贺家墩菜市场附近,与复兴二村拆迁工地仅仅相隔一条5米宽的小路。前天上午,她家对面的一栋4层楼服装加工厂被拆成了歪楼。记者昨在现场看到,被拆的楼房右侧外墙与地面呈70度夹角,看上去十分危险。尽管拆迁工地紧靠人行道,但是没有设置任何围挡与警示标志,唯一的一根警戒线也掉落在地上。

拆迁工地对面是一排门面房,不远处就是贺家墩菜场,平日里人流量就十分大,且多是老年人和小孩。在此买菜的刘爹爹忧心忡忡:“如果房子突然垮塌,飞溅或掉落的石块砸到人谁来负责?”

记者以附近居民的身份询问施工方的一现场工作人员,为何此处不设置围挡,且将楼拆成歪楼就不再继续施工。工作人员表示怎样施工是按照计划来的,如无意外房子不会垮塌,而警戒线已经告知附近居民此处危险了,设不设围墙意义不大。

记者随即拨打武汉城管委投诉电话12315,工作人员表示将去实地勘察,督促施工方确保市民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比萨斜塔 施工方将楼 行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