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厘米玻璃块残留脚内两年 引发炎症年轻小伙成跛脚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玻璃碴扎入脚跟2年           健壮小伙跛了脚 近2厘米玻璃碴嵌入右脚伤口内长达2年,25岁的王先生一直没感觉。直到近3个月,右脚根部剧烈疼痛让他走路不得不跛行。昨日,手术取出的玻璃块

原标题:玻璃碴扎入脚跟2年
           健壮小伙跛了脚

近2厘米玻璃碴嵌入右脚伤口内长达2年,25岁的王先生一直没感觉。直到近3个月,右脚根部剧烈疼痛让他走路不得不跛行。昨日,手术取出的玻璃块依旧清晰可见。

2年前,王先生和同事喝完酒,迷迷糊糊地撞到酒店的玻璃门上,当即造成小腿跟腱处流血受伤。当时伤口只有1厘米左右,他只在附近的小诊所消毒包扎后就没有理会了。

伤口很快长好,没有任何不适。今年开始,小王跑跳时感到右脚根部隐隐作痛,以为是运动量太大。最近3个月,右脚剧痛,走路一瘸一跛。

5天前,王先生到医院骨外科就诊,经过X片检查,发现他的足跟部X光片上有个明显的高密度亮点。昨日,经过2个小时手术,从王先生跟腱部取出玻璃。医生解释,残留的玻璃尖锐部分对跟腱反复摩擦引发炎症,造成他运动疼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玻璃 年轻小伙成跛脚 王先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