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载日用品货车起火 火灭后村民废墟中“淘”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满载日用品的货车凌晨起火           火灭后村民废墟中“淘”宝 近20名村民正在与环卫工淘捡还没有完全烧毁的食物、文具和一些生活用品 昨日凌晨,一辆满载的货车行驶至汉北河公路大桥汉

原标题:满载日用品的货车凌晨起火
           火灭后村民废墟中“淘”宝

近20名村民正在与环卫工淘捡还没有完全烧毁的食物、文具和一些生活用品

 

昨日凌晨,一辆满载的货车行驶至汉北河公路大桥汉川桥头突然起火燃烧。经汉川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全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记者赶到现场时,附近村民正在尚未烧成灰烬的物品中“淘”东西。

昨日7时35分左右,读者蔡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在东西湖区新沟镇汉北河大桥,有一辆满载货物、长约9.6米的大货车被烧毁。

汉北河公路大桥连接着东西湖区新沟镇与汉川市。昨日上午,记者驱车赶到事发地时,起火的大货车已被拖离现场,只见一些衣物、文具、食品、电器等日常生活用品被烧黑炭化,散落在马路上及旁边的护坡里。几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现场。记者现场看到,近20名村民正在与环卫工淘捡还没有完全烧毁的食物、文具和一些生活用品(如图)。

据一位参与灭火的汉川消防官兵介绍,当日凌晨零时49分,这辆大货车行驶至事发地时,驾驶室内突然冒出浓烟,驾驶员下车检查过程中火势迅速蔓延开来。由于车上未装载灭火器,司机在自救无效后,立即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消防官兵赶到后,只见近10米长的货车被熊熊大火包围,车内货物全部过火,形成一个巨大的火球。由于车上货物叠摞在一起,还有衣服、塑料等易燃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力扑救,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

附近村民胡女士告诉记者,昨日早上7点多,她听其他村民说“可以到路上捡东西”,赶到现场时,看到“货车烧得只剩一副空架”,她还发现有多个村民正在淘捡商品,“有人悄悄将没有烧坏的东西搬上麻木运走了”。

目前,货车起火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货车 村民 记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