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残忍屠户无端刺死同湾人:“感觉他的眼神像是挑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感觉他的眼神像是挑衅” 无端刺死同湾人残忍屠户昨受审 声称看不惯对方在自家门口晃,就从家中取出杀猪刀将其杀害。昨日,涉嫌故意杀人的江夏区男子余某在武汉中院受审,公诉人建议法庭对其判处无期徒刑

原标题:“感觉他的眼神像是挑衅”

无端刺死同湾人残忍屠户昨受审

声称看不惯对方在自家门口晃,就从家中取出杀猪刀将其杀害。昨日,涉嫌故意杀人的江夏区男子余某在武汉中院受审,公诉人建议法庭对其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

余某住江夏区乌龙泉街一村湾,是一名屠户。据指控,4月4日下午5时许,他见到同湾的村民王某在自家门口晃,顿生杀机,突然从家中取出杀猪的尖刀朝王某猛刺,后又朝自己的胸部捅刺一刀。王某送医告不治,余某则喊女儿电话报警。

昨在法庭被问及杀人动机时,余某称,“看他在我家门口晃,感觉他的眼神是在挑衅”。他还称,妻子过去跟王某有些说不清的关系,一直对其存有积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王某 余某 家门口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