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旬爹爹江滩种菜发现两袋子弹 警方分析是收藏者丢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江滩种菜发现600发子弹 八旬爹爹迅速报警 警方分析是收藏者丢弃昨日上午10时

原标题:图文:江滩种菜发现600发子弹 八旬爹爹迅速报警 警方分析是收藏者丢弃

昨日上午10时,82岁的李爹爹在长江江滩上种菜时发现两袋子弹。经长航武汉警方清点,共计614发子弹,其中冲锋枪子弹404发,五四手枪子弹140发,六四手枪子弹70发。

李爹爹住汉口民生路黄陂街,离长江边只有几分钟路程,在江滩上种菜已有三四年。今年夏天涨水,他的菜地被水淹没,近日枯水季后菜地又露了出来。昨日,老人家又跑到江滩翻地,却意外翻出一只破塑料袋,里面露出子弹,连忙报警。长航汉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清点,袋内有一些零散子弹和一个牛皮纸包裹的子弹,牛皮纸内有2盒各100发的冲锋枪子弹和1盒35发的六四子弹。

爹爹称,过去也是这片菜地但并未发现过子弹。民警称,经对子弹的成色和锈蚀程度分析,可能是军迷爱好者收藏的,因害怕警方追查,在夏季涨水时丢弃在长江中,枯水季就露出来。警方表示将设法查清子弹的来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子弹 武汉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