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夺命公路”4月内2人卷入搅拌车 疑因路面破损


来源: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1号公路“夺命路口”4月内两人命丧搅拌车底附近居民直指路面破损不堪是主因 坑洼不平的21号公路又传噩耗。昨日12时30分许,一名约60岁的男子骑电动车经过21号公路白玉山路口时,被一辆搅拌车

原标题:21号公路“夺命路口”4月内两人命丧搅拌车底

附近居民直指路面破损不堪是主因

坑洼不平的21号公路又传噩耗。昨日12时30分许,一名约60岁的男子骑电动车经过21号公路白玉山路口时,被一辆搅拌车卷入车底,当场死亡,电动车被带飞100多米。就在3个多月前,在同一个地方,一名24岁的留洋女大学生同样被卷入搅拌车车底,不幸身亡。

昨日1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地上的血迹依然可见。环卫工李女士介绍,12时30分许,她正在清扫白玉山路口的街面,突然一声清脆的响声,一辆白色的搅拌车呼啸而过,一名骑电动车的老年男子被卷入车底,随后躺在路边,浑身是血。撞人的搅拌车推着电动车一路疾驰,直到后方的一辆黑色轿车追了100多米,将其逼停。另有目击者称,被撞男子年约60岁,穿着朴素,头发几乎掉光,地上散落着一串钥匙和几元纸币。

事发后,在附近的青山交通大队民警当即赶往现场,将司机抓获。司机称,由于路况太坏,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路上了,没注意到有人在车底。随后,一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被撞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令人唏嘘的是,在相同的地方,今年6月底,一名24岁的女生同样被卷入搅拌车车底,不幸身亡。

附近居民张女士目睹了当时的经过,她介绍,这名女生一直在德国留学,暑假回国探亲。当天,该女生的爸爸骑电动车带着他,从白玉山路口右转,由于路况太差避让一辆搅拌车时,该女生不慎从车上摔下,卷入搅拌车底部,不幸当场身亡。

4个月内连发两起相似的车祸,致使两人命丧车轮。附近居民直指,破损不堪的路面是车祸的重要原因。他们称,由于搅拌车、大货车众多,这条21号公路十分破败,经常发生车祸,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此事,改善路况。

为何肇事车都是搅拌车?有业内人士称,这是因为大货车、搅拌车等重型车存在视觉死角,特别是转弯过程中,如果此时有人、车在旁边,很容易发生车祸。记者采访时,不少车辆经过此地时都减速慢行,但不少搅拌车还是速度偏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夺命公路 搅拌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