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开百万豪车为省40元过路费办假证被扣12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奔驰车用假证逃40元过路费面临罚款5000元扣12分被拘半月处罚开着价值百万的奔驰越野车,为省40元过路费,却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前晚,该奔驰的司机被省高警总队公安大队民警查获。 警方查明

原标题:奔驰车用假证逃40元过路费面临罚款5000元扣12分被拘半月处罚

开着价值百万的奔驰越野车,为省40元过路费,却使用伪造的机动车行驶证。前晚,该奔驰的司机被省高警总队公安大队民警查获。

警方查明,该车从二广高速公路十里收费站上高速到东岳庙收费站,本应按照7座2型车交费125元,可是当费收员收费时,驾驶员陈某却提出异议,声称自己的车是5座的,并出示了行驶证,上面的确显示“核载人数5人”。费收员感到蹊跷,对行驶证进行仔细检查时发现夹层下有一张行驶证副本,显示“核载人数7人”。司机有使用伪造行驶证的嫌疑。费收员立即通知了站口执勤的高速巡警。

经民警调查核实,驾驶员出示的行驶证确系伪造。陈某称车是借的表姐的,本是7座,改成5座,在通行高速尤其是跑长途时便可省下不少费用。按照这次的行驶里程,本应缴125元通行费,按5座收费只需85元,可省下40元。

交警称,为了这40元,陈某将面临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豪车 奔驰 假证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