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初中生公交车上当众拥吻 乘客扭头不忍直视(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当众拥吻中年乘客纷纷扭头回避你们这样“致青春”合适吗? 如此致青春,到底好不好? 今天早上上班6点40左右,从宝丰一路上来一男一女一对中学生,在满满的一车厢大人面前,开始了

原标题: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当众拥吻中年乘客纷纷扭头回避

你们这样“致青春”合适吗?

如此致青春,到底好不好? 今天早上上班6点40左右,从宝丰一路上来一男一女一对中学生,在满满的一车厢大人面前,开始了她们的致青春!有几次贴面亲吻,这读书的孩子让大人都脸红!这样的致青春好吗

一对十几岁的初中生,高调地在早高峰的公交车上秀恩爱20多分钟,引来满满一车乘客议论。昨天,博主刘先生就用微博记录下了这样一幕。

早上6点40分左右,560路公交车在宝丰一路站停靠后,上来一男一女穿着校服的学生,他们看上去年仅15岁左右。上车后不久,两名学生就开始了亲昵的举动(见左图)。刘先生说:“一开始只是牵牵手、搂下腰,过了一会就开始互相用手摸脸了,随后,又相互亲吻,最后,两个人就紧紧地抱了起来。”

当时,车上坐满了人,多数都是赶着去上班的,不乏年纪在40岁左右的中年人,大家看到这对学生“情侣”毫无顾忌地秀恩爱,纷纷开始小声议论,其中一些与这对“情侣”父母同龄的人,都不好意思地扭头回避。刘先生说:“我其实还是蛮开明的人,知道现在时代不一样了,学生情侣很多,但这样在公共场所秀亲密的行为,还是有些不能接受!”

这对“情侣”在车上亲昵了约20分钟后,在汉西一路车站下了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初中生 公交车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