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42名恶意欠债者被闹市广告牌曝光 禁乘飞机高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公布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此次惩戒力度更大闹市广告牌上曝光42名“老赖” 今后,有钱不还,躲、逃、赖债的“老赖”将付出更大的代价。昨日,武汉市文明办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原标题:武汉公布第三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此次惩戒力度更大

闹市广告牌上曝光42名“老赖”

今后,有钱不还,躲、逃、赖债的“老赖”将付出更大的代价。昨日,武汉市文明办与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这也是武汉今年第三次发布“老赖”黑名单。与前两次相比,此次公布的“老赖”信息还将在机场车站及闹市区大型广告牌上公开曝光。

昨日公布的失信“老赖”都是自然人,共35起案件42人,涉及的案件有民间借贷、交通事故损害赔偿及知识产权侵权纠纷。欠款时间最长的将近10年,欠款最多的140余万元,涉及一起离婚财产分割案,被执行人黄某欠前妻140多万元。据介绍,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原因主要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违反财产报告制度隐匿财产状况等。

按相关规定,失信“老赖”将被禁止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软卧、入住星级宾馆等高消费;不得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融资、置业、招投标等都将受限。

与前两批相比,此次武汉市对“老赖”惩戒力度更大。昨日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将在机场、车站、码头、公交车、出租车、户外大型公共场所公益广告牌上公布。武汉市中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黑名单公布后,法院将陆续跟进采取司法拘留、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入境等措施,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武汉 老赖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