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不慎刺死丈夫 公婆袒护儿媳谎称儿子喝酒摔死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妻子不慎刺死丈夫全家谎称喝酒摔死 夫妻为琐事发生打斗,妻子不慎一刀刺死丈夫,老人为袒护孝顺儿媳,对外谎称儿子自己摔死,但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最终还原真相。昨日,襄阳保康警方向记者披露了这起家庭

原标题:妻子不慎刺死丈夫全家谎称喝酒摔死

夫妻为琐事发生打斗,妻子不慎一刀刺死丈夫,老人为袒护孝顺儿媳,对外谎称儿子自己摔死,但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最终还原真相。昨日,襄阳保康警方向记者披露了这起家庭惨案。

10月18日深夜,湖北省保康县马良镇榨溪村王某家突然传出争吵声,不久王某就一身是血被抬出屋送到镇医院抢救,但第二天不幸死亡。村民们上门询问,但王某的父母都只说是“摔了”。而曾某更是显得异常冷静,对丈夫的事闭口不谈。

村民称,46岁的王某身体很好,身上的伤也不像摔的。负责抢救的医生也称,王某因失血性休克抢救无效死亡,送来时左腹部被刺穿疑似刀伤。

断定王某的死因另有隐情,民警立即将此案上报保康县公安局,并对事件展开调查。

10月22日,民警上门走访,王某年过七旬的父母显得有些紧张,但仍一口咬定,儿子是喝醉了酒在家不慎摔倒受伤。但随后曾某突然站出来坦承,丈夫是被自己一刀捅死的。

随后警方通过验尸,最终确认其左腹为刀伤,还原了事情真相。

曾某交代,事发当晚,王某喝多了,一直翻看曾某的手机。曾某认为他又发酒疯,一气之下夺回手机,不料双方发生厮打。打斗中,敌不过丈夫的曾某随手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向其左腹部一刀刺去,没想到刺中要害。

事发后,她想报警自首,但是被家里老人拦住。王某的父母表示,21岁的孙子如今还没成家,万一事情曝光,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这次事件自己儿子明显有不对,如今人已经死了,他们不希望儿媳妇因此坐牢,于是全家人统一口径,对外宣称王某是自己摔死的。

目前,曾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保康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命案 打斗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